富士 Instax Evo 复古数码即影即有相机

2021年最后一天,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,事事顺心。

年末了,推荐一下富士前不久推出复古味超浓的即影即有Instax Evo。我个人觉得这是2021年里面,最有特色的一个相机。

富士一向都是走复古的路线,就算是它的数码无反相机,也是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复古形象。富士此前推出过许多即影即有的相机,五颜六色,外观也充满青春的气息。这次推出了这个即影即有Instax Evo,融合了复古的元素,银色加上皮革的外壳非常的亮眼。

这个相机除了拍照外,还是一个蓝牙打印机,手机可以连接,并且打印出照片。与很多便携打印机不同,很多便携照片打印机其实是通过加热相纸而成像,是一种热敏打印机,Instax Evo则是曝光即影即有相纸成像,区别在于热敏打印机的成像分辨率比较低,效果不是很好,并且受热亦掉色,即影即有相纸曝光过之后,通过混合相纸里面的化学药使曝光的部分成像,效果与我们去冲洗胶卷的效果类似,因此质量较好,也可以保存比较长的时间。

这个机很多特色功能,一般的即影即有相机,拍了之后马上曝光相纸而成像。而这个相机拍完之后是保存在机身内存或者SD卡里面,如果想印在即影即有的相纸里面,只需要选择喜欢的照片就会“打印”出来。这里并不是真的打印,其实也是机内模拟曝光,然后通过化学药剂使相纸显像。所有Instax mini相纸都可以使用。

相机是用自动对焦的,具备了数码傻瓜机的特点。 这个相机的最近对焦距离是10cm,可以当作小微距来使用。

当然它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值得深挖的,整体而言还是以玩味为主,特别适合喜欢即影即有相机,同时也喜欢复古的朋友。

Be First to Comment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